新戊烷

文盲。

【高乔】并肩的秘诀 01

 
其实很纯情的电车痴汉高如何搞到痴汉对象的故事。有安文逸乔一帆的室友友情向,很ooc,很狗血,注意避雷。
——————————————————————————————






高英杰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非给自己找个心理医生不可,尽管他自己就是。

你难以想象一个大男人有车不开,非跑去挤地铁不说,还像个十七八岁的怀春少女似的,捂着那颗小鹿乱撞的心,一站站地数着,激动地等待梦中情人上车的样子。

车门打开,乔一帆随着人流,在推攘中顺利踏进车厢,艰难地挤到一个看似安全的角落,戴上耳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高英杰的目光一下子就锁定了角落里那个身影,眼神炽热,像只发现了猎物的饿狼,下一秒就要冲过去搂着对方肆意厮杀啃咬。

可这样会吓到他的猎物,他自己也会被警 察叔叔带走的,然后警 察叔叔会通过调查发现他跟踪了受害者三年,苦情得连对方名字都不知道。没敢上去搭讪,更别说有个把肢体接触。他在接受采访时,脸会被打上马赛克,观众只能听见一个声嘶力竭的声音:“抓我能把我怎么样,我就是爱他,出去我还强 奸他。”

高英杰突然觉得有点刺激,“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能和他牵牵小手,死刑算得了什么。

他艰难地挪向乔一帆那个方向。
近了,近了!
高英杰终于在一番左钻右窜后到达目标人物身边,下一步就是想象中的对乔一帆上下其手。
而此时的乔一帆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身边多出来个人,何况这人对他意图不轨,咸猪手已经伸到了半空。
高英杰试探地抚摸了背朝他的乔一帆的头,心中一阵暗爽,神情如同摸的是只温顺的猫。吸乔如吸猫,每天来一口,活到九十九。

乔一帆感觉到异样,转头望向高英杰,高英杰飞快地缩回手,露出一个自认为可以打一百分的帅气笑容。

来者抽风的邪魅一笑,吓得转头过来查看情况的乔一帆立刻把头转了回去,手在手机上飞快的敲下一行字,点击发送。
高英杰调了调自己所站立的位置,轻而易举的看到了乔一帆刚发的信息内容——“怎么办?我好像在地铁上遇到神经病了。”

地铁缓缓的停了下来,人潮开始流动,乔一帆大步下车,高英杰紧跟其后。

乔一帆所住的公寓离地铁站还有一段距离,期间要经过一个小广场,穿过好几个没有路灯的小巷子,做为一个职业素养非常高的痴汉,这条路,高英杰暗恋了乔一帆三年就走了三年。

但今天是痴汉高英杰职业水平遭到拷问的日子,因为乔一帆似乎发现了他的跟踪。

本来梦中情人时不时面露羞色地瞟自己一眼是能让高英杰睡着再笑醒的事儿,然而此刻他只想抽自己一个巴掌——能看就不错了非要上去摸。

他是有点近视又不是瞎,乔一帆看他的眼神带着明显的防备。

一出地铁站,乔一帆开始没命地奔跑,高英杰只能加快步伐追,还不忘和那奔跑的身影保持一段距离。

啊,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乔一帆趁着绿灯的最后几秒一举冲了过去,高英杰眼看着乔一帆抵达马路对面的小广场,心急如焚地盯着红灯咬了咬下嘴唇。

高英杰神经紧绷,因为他看到乔一帆轻松地跟似乎是专门来接他的的男人走了。
原来刚刚奔跑时打出的那通电话是通知人来接他的。高英杰眯了眯眼,看清楚那个戴眼镜的男人一边朝乔一帆说着什么,一边轻抚着乔一帆的背,帮乔一帆缓过气来。
高英杰觉得心里的醋坛子被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野男人打翻了,可能这醋的确有些年份,导致酸过了头,变成了苦。
当绿灯再次亮起,高英杰极速穿过马路,而乔一帆的身影早已无处可寻。
他穿过广场,走进小巷,向记忆中的地方走去,一路上不安地左顾右盼,心里有一种“敌在暗处,我在明处”的巨大落差感,身为跟踪者居然弄丢了跟踪目标,更严重的是他沉浸在“失恋”的氛围中无法自拔。
三年的密切关注,高英杰当然有注意到乔一帆的夜宵总是会买两人份的,饮料也总买两瓶,“没关系,也许他吃得多呢?”高英杰总是这般宽慰自己。

现在残酷的现实摆在眼前。

乔一帆住的那栋楼就在拐个弯过去的地方。高英杰站在拐角处,愣了愣神。往日,他每每跟乔一帆到这里,就不再跟了,他会躲在角落,看着那个身影走进楼梯口,消失在他的视线中。然后他会在心里向日夜思念的人道“晚安”。

高英杰犹豫了片刻,向楼梯口走去。

站在乔一帆住的楼底下朝上望,那些透着温馨灯光的窗户总有一扇属于他的挚爱及其恋人。无论如何,不属于他。

正当高英杰准备撤退时,却有人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

是他!

高英杰立即躲入对面楼的楼道中。

只见乔一帆提着夜宵,和旁边的人有说有笑,隐约还听到乔一帆叫那个男人“小安”。两人之间有一种说不出的默契。

高英杰猜着这男人肯定叫“司马安”,得了他祖上司马光的真传,不然怎么能把他好不容易扶稳的醋缸分分钟砸出个大洞来。

评论(14)

热度(37)